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oronto

首页>重要展会

来源: 类型:

加拿大的展览业

一、加拿大展览业的总体情况

加拿大的会展经济发展迅速,展会数量多,行业分布广。据国际专业会展研究机构(CEIR)发布,加拿大国家的会展数目正在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加拿大每年的展会总数约为3300个,展出面积1000万平方英尺,参展商家38万,观展人数6000万人次。根据推算,加拿大展览业年产值约为50亿美元,间接经济效益约为125亿美元。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经济城市和会展中心,多伦多市每年举办的各种会展可达580个。

多伦多市还正在申请承办2015年的世界博览会。加拿大曾分别于1967年和1986年在蒙特利尔和温哥华举办过世博会。

20064月,北美Tradeshow周刊公布了2005年加拿大最大的50个贸易展览会(附件1)。其中在多伦多市举办的展会有29家,其他展会集中在蒙特利尔、温哥华、卡尔加里、爱德蒙顿等城市。

加拿大的展会主要集中在以下领域:1、制造业和服务业类,通过不同的主题和设计,展示了加拿大在国际领先的信息产业、机械制造、木材加工、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教育医疗、金融投资、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管理;2、自然资源类,包括石油天然气、森林、草原、稀有矿产、水产品等领域,展示了加拿大丰富的自然资源。据不完全统计,2005-2007年加拿大自然资源类的展会有:加拿大矿业大会PDAC20072007石油天然气博览会GO-EXPO全球石油博览会Global Petroleum Show2006油砂展览会、美洲石油地质协会2005年会等

加拿大主要贸易展览会(2006-2007)详见附件2

 

二、加拿大展览业的主要特点

2-1、经济规模、消费能力和资源优势是加拿大会展业发展的三大推动力

加拿大作为西方发达国家,经济规模庞大,进出口贸易活跃,消费能力强。2005年加拿大国民生产总值GDP11574亿加元,进出口额8167亿加元,外贸依存度达70%;每年的国民消费总额超过6000亿美金。

与大多数西方发达国家不同,加拿大还是一个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加拿大采矿业发达,是世界第三矿业大国,是世界最大的矿产品出口国,其80%的矿产品销往国际市场。加拿大的油砂在2010年有可能取代沙特阿拉伯,成为全球石油市场最大供应来源。资源优势和能源优势也是加拿大会展业的一个突出特点。

加拿大庞大的经济规模和发达的进出口贸易,为加拿大会展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旺盛的消费需求和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为会展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2-2、加拿大的会展业呈现专业化和国际化等行业特点

展览从内容上可以分为综合性展览和专业性展览。与综合性展览会相比,专业展览会具有针对性强、参展观众质量高、参展效果好等特点。专业性的展览已成为加拿大会展业发展的主流,代表着会展经济的发展趋势。加拿大最大的50个贸易展览会中,几乎都是专业性的展览,跨越35个不同行业,具体分布如下:礼品、家具、农业机械、制造技术、园艺、石油天然气、木工机械、印刷、餐饮、建筑、冰雪工业、汽车、皮毛产品、矿业、食品、建筑设计、自行车、包装、农产品、造纸、美容、图书、购物中心、地质、放射医学、保健品、奖励旅游、时装、门窗、高尔夫球、油砂、冰球、木材业、酒店、奖品。

国际化也是加拿大展览业的发展趋势。首先是加拿大展览企业的国际化运作。加拿大主要的展览企业多为国际化的展览公司,例如Reed ExhibitionsDMG world mediaThe Exposium GroupMMPI等,加拿大本土展览企业有Master Promotions Ltd.York Communications Inc.等。以著名的国际展览公司励展集团(Reed Exhibitions)为例,其加拿大公司是全加最大的展览公司,在加拿大承办25个大型展览,分布在多个行业,每年为10万家国内外采购商和销售商服务。国际化其次表现在加拿大的展览会日益面向国际,国内展览和国际展览不断融合。近年来中国企业赴加参展的展会主要有:多伦多国际礼品展、加拿大国际食品饮料展、加拿大木工机械展览会、加拿大建筑展、加拿大五金展、加拿大矿业大会、全球石油博览会等。加拿大还陆续举办一系列的全球性和地区性的展会。例如在卡尔加里举行的美洲石油地质协会2005年年会、在多伦多举行的2006年国际陶瓷大会和2007美洲国际涂料展览会。

根据面对的对象,展览会还可分为贸易展览和公众展览,贸易展览的参展商和观众一般都是某一专业领域的机构和人员;而公众展览则面对社会大众和普通消费者。加拿大的会展业逐步形成了公众展览与贸易展览共存互补的趋势。加拿大的会展业把公众参与度作为重要的评价标准。有资料称:在加拿大,参观展览已经成为人们社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年人平均每两个月就参观一个大型展览。

2-3、展会服务水平比较高

加拿大展览业已经很成熟,市场化程度高,展览公司能够为参展商提供市场化的“一条龙”服务,不但囊括了整个展会运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而且包括展会的后续服务。

加拿大的展览公司和行业协会、展馆合作紧密。大型的展览会,既有行业协会主办的,也有展览公司组织的,很多贸易展览每年定时定点举行,主办者和展览场馆长期合作,实现共赢,也方便了参展商和与会观众。

加拿大很多年度展览会和行业年会、协会颁奖、国际会议和专业论坛同期进行,可以使参展商和与会企业、专家学者济济一堂,聚拢人气,充分利用展会和年会的机会,获取最新的市场信息,进行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加拿大展览业的电子化水平和网络普及率很高。各大展会、展览公司、展览场馆的网站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许多展会都通过Internet与参展商建立联系,利用电子邮件直接邀请专业人士参展。组展者、参展商和观众之间的交流通过计算机和互联网络可以方便地进行。也有一些企业和社会机构通过网络积极参与加拿大展览业的推广和宣传,例如 “加拿大会展网”就是以中文为主的加拿大会展信息网站。

2-4、加拿大展览会的硬件设施水平高

加拿大的展馆设施的硬件水平和智能化程度都比较高,配套设施齐全。在加拿大的经济和展览业中心多伦多市就有4座承办大型国际展览的场馆,分别是:多伦多市会议中心MTCC、国家贸易中心NTC、国际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多伦多会议中心Toronto Congress Centre在其他城市,著名的展览设施还有:爱德蒙顿Northlands、蒙特列尔Place Bonaventure温哥华会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卡尔加里Stampede ParkRound Up Centre展览中心。

加拿大主要展览场所见附件3

 

三、加拿大展览业的管理和运作方式

    加拿大联邦、省、市三级政府中均没有专门的展览业管理部门,政府部门也不直接参与展会的运作。展览业没有专门的法律法规及管理规定,展览业的行为准则多是通过行业自律的方式确定。

加拿大全国性的展览业协会有加拿大展览管理协会(CAEM-Canadian Association of Exposition Management)、加拿大会展协会(C.A.F.E-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Fairs and Exhibitions)

在加拿大,各类展会都是商业化运作。展览会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整个行业和相关企业对其的认可和展览公司自己的运作。加拿大商协会组织众多,权威性强,除了一些综合性的商会外,不论大小行业,几乎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协会。展览会的举办者要么是有关商协会,要么与这些商会和行业协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因此,一般情况下每个展览会的举办都会得到行业协会的支持,都能邀请到该行业协会的绝大多数企业参展。

2006年,加拿大国际贸易部推出“出口市场开发计划” (PEMD-Associations),斥资470万加元资助64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参加海外贸易展览会,开拓国际市场。得到资助的协会来自具有出口优势和出口潜力较大的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农业技术与设备、文化产业、汽车、生物行业、建筑建材、消费品、环保业、林产品、保健品、信息通讯行业、金属采矿业、海洋技术、塑料、服务业等。

加拿大政府部门虽然不参与展会的具体运作,但是大部分重要的展览场馆都是公有的,所有权属于加拿大国有公司或者当地市政厅。这样,加拿大展览场地的所有者和展览会的组织者往往是分离的。展览馆出租展览场地和设施,没有自己的展览项目;而展览会组织者一般没有自己的展览馆,办展时需要从展览场地的所有者那里租用展览馆和设施。

 

四、对中国企业赴加参展的建议

4-1、充分利用境外参展的机会

境外参展是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实现“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在加拿大参展、观展,不但可以把握加拿大和北美地区第一手的市场信息和需求;而且也是做到“知己知彼”的良机,既可以看到自身的优势和差距,也可以近距离地了解竞争者,还可以寻找潜在的合作者。

4-2、妥善解决签证问题

近年来,签证拒签问题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赴加参展、办展遇到的一个突出问题。例如:2002-2004年间,景德镇的陶瓷企业多次计划赴加拿大举办展销活动,但由于签证被拒签,致使人员无法成行,计划搁浅,有的还由于大批样品已经发货而遭受损失。

从掌握的情况看,国内企业签证屡屡受阻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以相同名义申请来加拿大举办展销会的企业过多过滥,多头对外难免良莠不齐,个别企业以往的不良表现影响了中国企业整体对外形象。第二,国内企业寻找的加拿大合作伙伴多为小公司,实力有限,知名度低,影响力小,缺乏相关产品的销售经验,在签证受阻时也无法有效地协助解决。第三,国内企业对加拿大市场缺乏深入了解,过于乐观,对开拓市场的难度准备不够,估计不足。

对上述情况,我们希望引起国内的重视。建议:1、有关主管部门对来加参展、办展进一步加强协调,严格管理,控制数量,提高质量;2、参展企业要充分准备,先签证,再发货,避免可能的损失。3、注意在加拿大寻找有实力、有经验的合作伙伴,可以先赴加观展、参展,不要急于独立主办展销。

4-3、从企业、人员、展品、展位四个方面提高参展水平和效果

对组展单位来讲,在国内要搞好参展的准备工作,要组织有实力、有信誉、专业对口的企业参展,宁缺毋滥。

参展人员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直接影响参展的效果。 赴加参展的企业应选派精通英语、善于沟通、精通业务、熟悉产品的营销人员。

精心挑选展品参展。首先,展品要适合市场特点;其次,尤其要没有知识产权方面的纠纷和侵权;第三,还要对展品进行精心考究的装潢、包装设计;第四,在准备向观众派发的产品样本时,应充分考虑到观众的阅读习惯,尽量使用英文版本的宣传材料。在蒙特利尔市等法语区参展,也可以准备英法文对照的产品样本。

展位位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参展的实际效果。组展单位在向主办方申请参展时,应积极争取客流量大的优势展位。此外还可以通过设置提示牌、加强观众引导、突出展台的设计等手段吸引观众的眼球。

4-4、加强与驻外使领馆经商处(室)的沟通

我国各驻外使领馆的经济商务处(室)长期处于对外经贸工作的第一线,了解驻在地的文化传统、消费习惯、市场规模和产品档次等基本情况,可以为组展单位和参展企业提供必要的咨询和服务。参展企业在参展前后都应加强与驻外经商处(室)的沟通,展前通报人员名单和行程,展后交换参展效果,方便驻外经商处(室)配合工作。

 

中国驻多伦多经济商务室  张炳词

2006年10月

 

 

参考资料:

1Tradeshow周刊               

2dmg world media公司             

3、加拿大励展公司                 

4、加拿大会展网                   

5George Little Management, LLC 公司  

6、加拿大国际贸易部“出口市场开发计划” (PEMD-Associations)

 

附件12005年加拿大最大的50个贸易展览会。

附件2加拿大的部分展览会(2006-2007

附件3:加拿大主要展览场所

 

附件1
2005   加拿大最大的50个贸易展览会
排名 展览名称 英文名称 举办时间 举办地 净展览面积(平方英尺) 网站 所有者/主办者
1 CGTA秋季礼品展 CGTA Gift Show 8月7-11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426957 www.cgta.org Canadian Gift & Tableware Association
2 CGTA春季礼品展 CGTA Gift Show 1月30日-2月3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423989 www.cgta.org Canadian Gift & Tableware Association
3 加拿大国际家具博览会 The Canadian Home Furnishings Market  1月15-18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332272 www.tchfm.com Quebec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4 加拿大国际农业机械展 Canadian International Farm Equipment Show 2月8-11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247594 www.torontofarmshow.com Association of Equipment Manufacturers(AEM)/dmg
5 阿尔伯塔秋季礼品展 Alberta Gift Show 7月14-17日 爱德蒙顿Northlands   204948 www.alberta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 / George Little Management, LLC
6 阿尔伯塔春季礼品展 Alberta Gift Show 2月20-23日 爱德蒙顿Northlands  204490 www.alberta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 / George Little Management, LLC
7 加拿大制造技术展 Canadian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 10月17-20日 多伦多NTC 180159 www.cmts.ca Reed Exhibitions Canada/Canadian Machine Tool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
8 蒙特利尔秋季礼品展 Montreal Gift Show 8月28-31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125529 www.montreal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GLM 
9 蒙特利尔春季礼品展 Montreal Gift Show  3月6-9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124451 www.montreal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GLM 
10 加拿大国际草坪园艺贸易展览与会议 Congress featuring Fencecraft - Canada's 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al Lawn & Garden Trade Show & Conference 1月11-13日 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124100 www.locongress.com Landscape Ontario Horticultural Trades Association
11 石油天然气博览会 GO-EXPO: Gas and Oil Exposition 6月7-9日 卡尔加里Stampede Park, Round Up Centre 123174 www.petroleumshow.com dmg world media
12 加拿大木工机械展览会 Woodworking Machinery & Supply Expo 10月28-30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120482 www.woodworkingexpo.ca Reed Exhibitions Canada/Canadian Woodworking Machinery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
13 加拿大印刷业博览会 Graphics Canada 11月10-12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118810 www.graphicscanada.com Canadian Printing Industries Association (CPIA)/dmg
14 加拿大餐饮博览会 HostEx 2005 10月16-18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107240 www.hostexshow.com Canadian Restaurant and Foodservices Association
15 加拿大建筑展 Construct Canada/PM Expo/Homebuilder & Renovator Expo/Design Trends/Concrete Canada 11月30日-12月2日 多伦多MTCC 106900 www.constructcanada.com York Communications 
16 加拿大滑雪器材贸易展 NSIA Snow Show 1月13-15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100000 www.nsia.ca National Snow Industries Association
17 加拿大卡车展 Expocam 10月20-22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95747 www.truckshowcanada.com Newcom Business Media Inc.
18 北美皮毛时装展 North American Fur & Fashion Exposition 5月8-11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90000 www.furcouncil.com Fur Council of Canada 
19 加拿大矿业大会 PDAC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Trade Show &
Investors Exchange
3月5-8日 多伦多MTCC 87300 www.pdac.ca Prospectors & Developers Association of Canada
20 蒙特利尔国际食品展 SIAL Montreal/International Food Exhibition 4月13-15日 蒙特利尔Montreal Convention Center 86400 www.sialmontreal.com The Exposium Group
21 加拿大建筑设计展 IIDEX®/NeoCon® Canada  9月22-23日 多伦多NTC 85000 www.iidexneocon.com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Interior Designers of Ontario/MMPI
22 加拿大自行车贸易展 ExpoCycle 9月16-18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84810 www.btac.org The Bicycle Trade Association of Canada (BTAC)
23 加拿大国际包装与食品加工展 PACex International 5月24-26日 多伦多NTC 84000 www.pacexinternational.com Packaging Association of Canada/Exposium 
24 加拿大农产品零售商大会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Agri-Retailers
Convention & Trade Show
2月8-10日 温尼伯 80000 www.caar.org The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Agri-Retailers (CAAR
25 加拿大纸浆与造纸工业大会 EXFOR® 2005 2月8-10日 蒙特利尔Montreal Convention Center 77100 www.paptac.ca Pulp and Paper Technical Association of Canada (PAPTAC)
26 温哥华春季礼品展 Vancouver Gift Show  3月13-15日 温哥华BC Place 77080 www.vancouver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
27 温哥华秋季礼品展 Vancouver Gift Show 9月11-13日 温哥华BC Place 76130 www.vancouvergiftshow.com dmg world media
28 美容联合会安大略美容大会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Ontario Beauty Convention 4月10-11日 多伦多MTCC 75500 www.abacanada.com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ABA)
29 特种图书馆协会年会 SLA Annual Conference 6月5-8日 多伦多MTCC 70000 www.sla.org Special Libraries Association (SLA)
30 国际商场业务理事会加拿大年会 ICSC Canadian Convention & Trade Exposition 9月11-13日 多伦多MTCC 67600 www.icsc.org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31 美洲石油地质协会年会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
Annual Convention
6月19-22日 卡尔加里Stampede Park 66000 www.aapg.org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
32 加拿大国际食品饮料展 The Canadian/International Food & Beverage Show 2月20-22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63800 www.fbshow.com  Canadian Restaurant and Foodservices Association
33 放射医学年会 Society of Nuclear Medicine Annual Meeting 6月18-21日 多伦多MTCC 60400 interactive.snm.org Society of Nuclear Medicine (SNM)
34 加拿大保健食品协会东部博览会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Expo East Trade Show & Conference 10月13-16日 多伦多MTCC 60000 www.chfa.ca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35 加拿大奖品展 Promotions Canada 2005 2月5-8日 多伦多NTC 60000 www.promocan.com Promotional Products Association of Canada Inc. (PPACanada)
36 安大略时装展(春季) Ontario Fashion Exhibitors 3月19-22日 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60000 www.ofeshows.ca Ontario Fashion Exhibitors
37 安大略时装展(秋季) Ontario Fashion Exhibitors 9月24-27日 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60000 www.ofeshows.ca Ontario Fashion Exhibitors
38 美容联合会蒙特利尔美容展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Salon de la Beaute 3月13-14日 蒙特利尔Montreal Convention Center 59000 www.abacanada.com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ABA)
39 美容联合会爱德蒙顿美容大会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Edmonton Beauty Convention 5月1-2日 爱德蒙顿Northlands 56500 www.abacanada.com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ABA)
40 北美门窗展 Win-door North America 11月15-17日 多伦多MTCC 55000 windoorshow.com  Canadian Window and Doo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41 安大略高尔夫球商品展 Ontario PGA Golf Merchandise Show 10月26-28日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54530 reedexpo.ca/ontariopga/ Professional Golfers' Association/Reed Exhibitions 
42 加拿大油砂展览会 Oil Sands Trade Show & Conference 9月14-15日 麦克莫瑞堡C.A. Knight Centre 54120 www.petroleumshow.com dmg world media
43 冰球运动展览会 Hockey & Sports Show 1月22-24日 多伦多 53300    
44 加拿大西部木材零售协会草原省展览 WRLA Prairie Showcase Trade Show & Convention 1月21-22日 萨斯卡通 52200 www.wrla.org Western Retail Lumber Association
45 加拿大酒店餐馆协会展 Salon Rendez-vous HRI Show 1月23-25日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 51500 www.afhr.com The Hotel and Restaurant Suppliers Association
46 加拿大秋季绿化业采购展 Garden Expo featuring Florist Expo - Canada's
Fall Buying Show for the Green Industry
10月18-19日 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51150 www.gardenexpo.ca Landscape Ontario Horticultural Trades Association
47 多伦多国际礼品展  Toronto International Gift Fair™ 1月28-31日 多伦多MTCC 50970 www.torontointernationalgiftfair.com dmg World Media / George Little Management, LLC
48 室内设计展览会 The Interior Design Show 2月10-13日 多伦多NTC 50000 www.interiordesignshow.com Merchandise Mart Properties, Inc. (MMPI)
49 温哥华建筑展 Buildex Vancouver/BC Construction Show/Design Northwest 2月16-17日 温哥华Vancouver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48500 www.buildexvancouver.com/www.bcconstruct.com MediaEDGE Communications
50 加拿大奖励旅游展 IncentiveWorks 8月23-24日 多伦多MTCC 47700 www.meetingscanada.com Meeting and Travel Group

 

附件2

 

加拿大的部分展览会(2006-2007年)

 

1、加拿大国际草坪园艺贸易展览与会议(2007园丁展)
Canada's International Lawn and Garden Trade Show and Conference
Congress 2007
时间:200719-11
地点: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预计参观者:14500
网站:  www.locongress.com

 

2、加拿大国际家具博览会

Canadian Home Furnishings Market

时间:2007113-16

地点: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预计展览面积:66万平方英尺

预计参展商:450

预计参观者:12000

网址:www.tchfm.com

 

3、多伦多国际礼品展
Toronto International Gift Fair
时间: 2007126-29
地点: 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预计展览面积:8万平方英尺

预计参展商:600

预计采购商:8000
电话: 416-3851880
传真: 416-3851851
网址:www.torontointernationalgiftfair.com

4、加拿大玩具展
Canadian Toy & Hobby Fair
时间: 2007127-30
地点: 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预计参展商:120
电话: 905-6605690
传真: 905-6606103
网站:Website:www.cdntoyassn.com/mfair.htm
主办:加拿大玩具协会(CTA

5
CGTA春季礼品展
CGTA Spring Gift Show
时间: 2007128-21
地点: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Toronto Congress Centre

预计展览面积:1000000平方英尺

预计参展商:1100

预计参观者:23000
电话: 416-6790170
网站:www.cgta.org
主办:加拿大礼品和餐具协会(CGTA

6
2007加拿大国际汽车展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07
时间: 2007216-25
地点: 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预计展览面积:85万平方英尺

预计参展商:150

预计参观者:29万人
电话: 905-9402800
传真: 905-9402804
网站: www.autoshow.ca

7
、加拿大国际食品饮料展
Canadian International Food & Beverage Show
时间:2007218-20
地点: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预计参展商:630

预计参观者:9700
电话: 416-9238416-4237
电话: 416-9231450
网站:www.fbshow.com
主办:加拿大餐饮服务协会(CRFA

8
、多伦多国际自行车展
Toronto International Bicycle Show
时间:200732-4
地点:多伦多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电话: 416-3631292
传真: 416-3691515
网站:www.telsec.net/bicycleshow


9
、加拿大矿业大会
PDAC2007
时间:200734-7
地点: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预计参展商:750

预计参观人数:14500
电话: 416 362 1969
传真: 416 362 0101
网址:www.pdac.ca


10
2007全国家居展
National Home Show (consumer)
时间:2007413-22
地点:多伦多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电话: 416-6468703
传真: 416-3851855
网站:www.nationalhomeshow.com

11
2007加拿大环境展
The 2007 Canadian Environmental Conference and Tradeshow
时间:2007416-17
地点: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预计参观者:2000
电话: 888-2548769
传真: 905-8417271
网站: www.esemag.com/conferen/compliance.html

12
、加拿大国际包装与食品加工展
PACex International 2007
时间:200758-10
地点:多伦多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预计参观人数:15000

周期:2
电话:416-4907860
传真:416-4907844
网站:www.pacexinternational.com


13
、加拿大信息安全博览会
Canadian Infosecurity Expo
时间:2007612-14
地点: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电话: 203-8405387
网站: www.infosecuritycanada.com

152007石油天然气博览会

GO-EXPO: Gas and Oil Exposition 2007

时间:2007 612 -14

地点:卡尔加里市(Calgary Stampede Park, Round Up Centre

预计参展商:500

预计参观人数:18000

http://www.petroleumshow.com/Event/VisitorCenter.htm?EventID=14417

 

16、全球石油博览会

Global Petroleum Show

时间:2006613-15

地点 :加拿大卡尔加里市( Calgary

周期:2

参展商:1500

参观人数:52000

http://www.petroleumshow.com/Event/VisitorCenter.htm?EventID=10603


17
、无线移动通信世界博览会
Wireless & Mobile World Expo
时间:2007717-18
地点:多伦多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电话: 416-2920038-811;
传真: 416-2922364
网站:www.wowgao.com

18
2006年世界珠宝博览会
Jewellery World Expo
时间: 813-15
地点: 多伦多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电话: 416-8481691
网站:www.reedexpo.ca/jewellery

19
CGTA秋季礼品展
CGTA Fall Gift Show
时间: 2007812-15
地点: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电话: 416-6790170;
传真: 416-6790175
网站: www.cgta.org
主办:加拿大礼品和餐具协会(CGTA

20、油砂展览会

Oil Sands Trade Show & Conference 2006

时间:2007911-12

地点:C.A. Knight Center 151 Mcdonald Drive Fort McMurray AB

参展商:400

http://www.petroleumshow.com/Event/VisitorCenter.htm?EventID=20579

 

212007美洲国际涂料展览会

International Coating Expo 2007

时间:2007103-5

地点:多伦多

网站:www.coatingstech.org

主办:美洲涂料联合会Federation of Societies for Coatings Technology


22
、国际家居展
International Home Show
时间: 2007106-9
地点: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预计展览面积:25万平方英尺

电话: 416-5121305
传真: 416-5127777
网站: www.home-show.net/homeshow

23
、加拿大秋季绿化业采购展
CANADA'S FALL BUYING SHOW FOR THE GREEN INDUSTRY(Garden Expo, Florist Expo)

时间:20061017-18
地点: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网站: www.gardenexpo.ca


24
2006加拿大五金展

2006 Canada Hardware Show

时间:20061017-18

地点:多伦多TORONTO CONGRESS CENTRE

http://www.nationalhardwareshowcanada.ca/images/100477/index.htm
http://www.buildingonline.com/news/viewnews.pl?id=4831
预计展览面积:20万平方英尺

预计参展商:1000

 

25、加拿大木工机械展览会

WMS-Woodworking Machinery 2007

时间:20071026-28

地点: 多伦多International Center

网站:www.woodworkingexpo.ca


26
2006加拿大建筑展
Construct Canada 2006
时间:20061129-121
地点: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

预计参展商:1200

预计参观者:23000
电话:(416) 512-1215 ext. 301 or 416-778-6368
网址:www.constructcanada.com

注:上述展览的更多信息请查阅相关网址。

 

附件3

 

加拿大主要展览场所

1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er(MTCC)
大多伦多市会议中心

面积:60万平方英尺;1984年落成;安大略省所有的国有公司。

地址:255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Ontario, M5V 2W6
网站: www.mtccc.com
主要展会:

Construct Canada

PDAC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Trade Show & Investors Exchange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Ontario Beauty Convention

SLA Annual Conference 2005

ICSC Canadian Convention & Trade Exposition 2005

Society of Nuclear Medicine Annual Meeting 2005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Expo East Trade Show & Conference

Win-door North America
Toronto International Gift Fair

IncentiveWorks
Canadian Toy & Hobby Fair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Canadian Infosecurity Expo
Wireless & Mobile WorldExpo
The Financial Technology Show
 
2
Direct Energy Centre,原National Trade Centre (NTC)
加拿大国家贸易中心
面积:100万平方英尺,10个馆

每年300个各类展会活动,520万人流量;多伦多市所有。
地址:National Trade Centre, Exhibition Place
100 Princes’ Blvd. Toronto, ON M6K 3C3

网址: www.directenergycentre.com www.ntc.on.ca

主要展会:

Canadian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

IIDEX®/NeoCon® Canada

PACex International 2007

Promotions Canada

The Interior Design Show

National Home Show (consumer)

Jewellery WorldExpo

The Pan Asian Food & Beverage Trade Show

Toronto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The National Home Show and 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

3
International Center
多伦多国际中心
面积:50万平方英尺,8个馆

1972年落成,每年200万人流量,100个展会活动;私有。
地址:6900 Airport Road, Suite 120  

Mississauga, Ontario, Canada L4V 1E8
网址: www.internationalcentre.com
主要展会:
CGTA Spring Gift Show
Canadian International Food & Beverage Show
Toronto International Bicycle Show
CGTA Fall Gift Show
The Canadian Home Furnishings Market

Woodworking Machinery & Supply Expo

Graphics Canada

HostEx 2005

Ontario PGA Golf Merchandise Show


4
Toronto Congress Centre
多伦多会议中心
面积:100万平方英尺;1995年落成;
地址:650 Dixon RoadToronto, Ontario M9W 1J1
网站: www.torontocongresscentre.com
主要展会:

Ontario Fashion Exhibitors
Ontario Environmental Tradeshow

Canada Hardware Show

Canada's International Lawn and Garden Trade Show and Conference Congress 2007

Garden Expo featuring Florist Expo - Canada's Fall Buying Show for the Green Industry

 

5Vancouver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温哥华会展中心

面积:15万平方英尺;

1987年落成;每年有350多项活动,参观者超过35万人次;国有公司所有。

地址:Suite 200,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BC, Canada V6C 3C1

网站:www.vcec.ca

主要展会:

Canadian Coffee & Tea Expowww.coffee-expo.com

Buildex Vancouver/BC Construction Show/Design Northwest

 

6. 爱德蒙顿Northlands-AgriCom展览中心  

面积:32.5万平方英尺

网站:www.northlands.com

主要展会:

Alberta Gift Show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Edmonton Beauty Convention

 

7. 蒙特利尔Place Bonaventure展览中心

面积:31.5万平方英尺,1967落成。

网站:www.placebonaventure.com

主要展会:

Montreal Gift Show

NSIA Snow Show

Expocam, Canada's National Truck Show

ExpoCycle

North American Fur & Fashion Exposition

Salon Rendez-vous HRI Show

 

8. Montreal Convention Center The Palais des congrès de Montréal

蒙特利尔会议中心

面积:18580平方米,1975落成。

网站:www.congresmtl.com

主要展会:

SIAL Montreal/International Food Exhibition

EXFOR®

Allied Beauty Association Salon de la Beaute

 

9温哥华BC Place

网站:www.bcplacestadium

主要展会:

Vancouver Gift Show

 

10. Calgary Stampede Park, Round Up Centre

卡尔加里Stampede Park, Round Up中心

面积:38.9平方英尺

http://www.stampedevenues.com/swf/index2.html#intro%20and%20main%20navigation

主要展会:

GO-EXPO: Gas and Oil Exposition

Global Petroleum Show 2006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 Annual Convention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