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oronto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刘林林参赞衔领事出席北美餐饮创新大会暨纪录片《寻味多伦多》展映仪式

2024年4月8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刘林林出席由加拿大中餐暨酒店管理协会、传奇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北美餐饮创新大会暨纪录片《寻味》第一季《寻味多伦多》首映式。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主任武宁、加拿大餐饮协会副会长特蕾西·麦克格雷格(Tracy Macgregor)、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协会会长侯朋朋、传奇文化影视中心负责人兼《寻味多伦多》总导演高宁、传奇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恢等250余人出席。

刘林林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北美餐饮创新大会开幕和《寻味多伦多》首映。他表示,15集《寻味多伦多》主要介绍了多伦多知名的中餐馆、中餐业人士的创业故事和中华饮食文化,这将有助于促进中华美食在加拿大融合发展,为加拿大餐饮业注入新的活力和机遇。他强调,各国人民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应加强包括饮食文化在内的文化交流互鉴,促进形成开放、有序、包容、和谐的世界。

该活动在加拿大餐饮展(Restaurant Canada Show)首日举办。加拿大餐饮展由加拿大餐饮协会主办,是全加最大的餐饮业展会,每年一届在多伦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