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oronto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刘林林参赞衔领事出席加拿大上海商会25周年“上海之夜”慈善晚会

2024年2月25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刘林林应邀出席加拿大上海商会举办的25周年“上海之夜”慈善晚会并致辞。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众议员蒋振宇、董晗鹏等加三级政府代表,韩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当地商界、侨界及中资机构等各界人士逾500人出席。张超峰、江胜领事陪同。


刘在致辞中表示,中加两国在经济上高度互补。中国的不断开放将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巨大商机。希望上海商会广大会员继续充分发挥创新、开放、务实、包容的海派商业文化精神,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以贡献加拿大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加双边经贸交流、传承发展中国文化、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己任,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