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oront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麦肯锡:多伦多的人工智能产业有望突飞猛进发展

加拿大商业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报道,商业咨询公司麦肯锡分析师表示,多伦多正大力建设成为全球人工智能中心所需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产业有望突飞猛进。麦肯锡最近将多伦多列为16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的全球中心之一,称该市是对科技企业家的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麦肯锡合伙人费德里科•贝鲁蒂(Federico Berruti)认为,多伦多和加拿大“在基础人工智能运动的许多方面有着先驱性的悠久历史”。“加拿大是个有吸引力的工作地点,过去几年科技工作者大幅增加,吸引了大量投资,所有可以使人工智能业突飞猛进的基本要素都已到位。

上月,联合利华(Unilever)选择多伦多作为其首个全球人工智能实验室所在地,称多伦多是一个“战略”地点,并指出其已经集中了人工智能专业知识。

贝鲁蒂表示,尽管对多伦多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该行业增长仍需得到政府和商界大力支持。